close
日期:98年12月13日
事由:YOYO生日趴

常看網誌的人,一定認識YOYO。她是我高中時代的好友,是個愛好自由、玩樂和美食的射手座~
多虧了她,豐富了我無聊的公務員生活,有許多好玩好吃的地方,都是和YOYO一起去的,可以說是我的最佳玩伴

YOYO,我特別挑你生日當天寫這篇文章喔!生日快樂~
順便送上妳最愛的維尼熊


以下才是重點

沅河靛是住在天母的同事推薦我的餐廳,原本列為今年父親節的餐廳清單
所以YOYO要我找餐廳的時候,懶的跑太遠的我,一下就想到這間口袋名單啦~
沒想到,打去訂位的時候,居然是沅河靛在該址營業的最後一天,並在12/21即將搬到天母北路的新地點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照片吧~


為何放組合圖呢?因為壽星已經寫了很完整的食記了,所以就讓我偷懶一下,請大家到壽星的部落格看囉!
YOYO部落格:2009年的生日




吃飽後我們本來想到陽明山的綠風餐廳晃晃,沒想到居然要等1-2小時才有位置,所以隨便找了間餐廳喝飲料,說實在飲料不是很優,風景也不是很好,只稱的上是一個很適合朋友聊天的地方且停車也還算方便

本人新髮型第一次與大家見面~

YOYO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