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大家期待...今天又繼續努力的記載這次的倒楣之旅
自從第一天晚上吃ㄌ很補的羊肉爐...我看也補ㄌ不少血吧
第二天晚上我親愛的同學們又向海產店進攻...這次竟然點ㄌ生魚片
才剛吃下那第一片...胃裡就一陣翻滾...配上超補無比的蚵仔湯...喵嗚...又是另一個補血的夜晚
一向有MC神經質的我在超補的蚵仔作用下
當晚果然神勇無比...12點.4點.7點各醒來一次
隔天早上...嗚嗚...我美麗又大顆的眼睛竟然腫ㄉ只剩一條線
唉....沒心情吃早餐
唉唉...沒心情照相
終於深刻體會綠豆眼同胞們平日的痛苦

終於要出發知本森林遊樂區...靠...竟然開始下雨
這時深刻體認到我可愛的小花傘真的只能裝可愛用
在爬山的過程中我一路穿著雨衣(整個人醜到不行..當然更沒有拍照的興致ㄌ)
手上還抱著我的外套藏在雨衣裡面...就怕外套和褲子淋濕...兩種不該混的混在一起
唉...已經分不清在我臉上的是無奈的淚水還是無情的雨水ㄌ

出發到原生植物園ㄉ時候雨下的更大ㄌ
我只好使出我平日的殺手間
將牛仔褲撩到膝蓋以上..穿著我心愛的紫色小脫鞋
一路和狂風暴雨奮戰
值得慶賀的是褲子沒濕...但是腳卻凍成ㄌ紫色...跟我的脫鞋還真配阿
難道我ㄉ第三天就要在這樣冰冷又痛苦的奮戰中渡過ㄇ
到ㄌ下午四點...雨停ㄌ
我久違的大眼睛又重現江湖...才讓我又稍稍打起了拍照ㄉ興致...拍ㄌ三四張吧...又開始下雨
真ㄉ心裡面滿更ㄉ...害我在打發時間的過程中又花ㄌ一堆錢買名產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明明為了來台東已經窮到谷底...花費又加了1000大洋

接下來的事情...就是我們在還摩托車時老闆同情的眼神
和我們在機場裡面和做巴士的有錢大爺們之間光鮮亮麗與狼狽落魄的對比
唉.....真ㄉ是一趟悲慘的旅行
沒想到繼苗栗的低溫特報住鐵皮屋事件後
我竟然又遇到這麼倒楣的旅行
是我事前沒拜拜ㄇ...還是我真的這麼背阿
我不禁....無語問蒼天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