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有啥好吃的?
除了上海水煎包、口吅品臭豆腐、青蛙下蛋、廟口好吃肉包、廟口好喝果汁外
我還真的不知道
因為之前去吃了雜誌推薦的滷味、豪大雞排和摩曼頓對面的臭豆腐,實在不如預期,價格又貴
所以後來我都是到夜市逛逛買完東西就搭公車回家了

夜市改到公有市場以後
因為裡面還是髒髒滑滑的,仍然引不起我的食慾
上星期天去逛街,肚子超餓,第一次嘗試一些沒吃過的攤位
原來...士林夜市還有這麼多好吃的攤位哩

首先推薦拉茶(我超愛喝奶茶,雖然常喝奶茶會便秘對身體也不太好)
這攤就在戲院門口,有絲襪奶茶、印度拉茶等五種口味,一杯30大洋
那天點的是印度拉茶,超讚
老闆會用傳統拉茶的充泡方法喔(聽說這樣可以充分引出茶香)
將熱茶用鋼杯高低的落差來回充泡,充分混合熱茶和奶水,然後裝袋加入碎冰
店家是用黑色的塑膠袋裝的,感覺像在泰國喝泰式奶茶,好喝好喝

另一家是廟口的麵線
連麻麻都說好吃,據說蚵仔很新鮮,味精味也不重

接近廟口的那加青草茶我想就不用我介紹啦
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清涼又解渴,還可以降火氣
夏天喝最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