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哥窟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國家
除了古老的文明吸引我之外
我也一直很想親自體驗世界七大美景的震撼
我想它不算是一個壯觀的遺址
可是卻是一個令我很感動的地方
精緻的雕刻,堆疊的石塊,深刻的寓意
在我的眼中,它不只是建築和工藝,而是深深刻印在我心裡的美麗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旅行團的出國旅遊
這次旅遊的網頁介紹:盈達/吳哥窟/美麗聖卡~SPA美食新享樂五日
網友寫的吳哥窟網誌,跟大家推薦:http://www.backpackers.com.tw/blog/category/58/144

行程

10/6 洞里薩湖
10/7 
 1.涅槃宮Neak Pean 
 2.寶劍塔(卜力坎神殿Preah Khan)
 3.達松將軍廟Ta Som
 4.東梅蓬寺East Mebon
 5.變身塔(卜里盧寺Pre Rup)
 6.大吳哥城Angkor Thom--巴戎廟Bayon
 7.鬥象台errace of the Elephants
 8.12生肖塔(審判塔Prasats Suor Prat)
 9.古代法院(癲王台Terrace of the Leper King)
 10.巴肯山Phnom Bakheng:賞日落
10/8
 1.女皇宮
 2.皇家浴池Sras Srang
 3.塔普倫廟Taprohm Temple
 4.塔瑪儂遺址Thom
 5.塔凱歐寺Ta Keo
 6.荳蔻寺Prasat Kravan
 7.小吳哥ANGKOR WAT
10/9
 1.羅洛士遺址群Roluos Group--羅蕾寺Lolei
 2.羅洛士遺址群Roluos Group--比列科寺Preah Ko
 3.羅洛士遺址群Roluos Group--巴孔寺Bakong


住宿

這次住的旅館都超讚,而且都好新
不過我個人喜歡美麗殿多一些
因為我覺得氣派而典雅的旅館大廳看起來就比五星再多一顆星
而且大廳的地磚是很重要的喔~聖卡的地磚看起來灰灰的,這樣子是不行滴

至於房間的設備
美麗殿的設計我覺得的是深得我心ㄚ
不但有貼心的準備檸檬香茅精油,廁所整個也乾淨且空間也大(我很注意廁所給我的舒適感的)
房間內挑高的床也是好睡到一個不行

不過一定要推薦一下聖卡的蒸氣室和烤箱
通常我在這兩種地方都呆不到30秒的
但這邊的我竟然可以呆超過1分鐘以上
而且弄完後好像還有馬上瘦了1公斤...好用ㄚ

注意事項
當地的電壓是220v,不過飯店浴室內有110V的插座
當地可使用美金,1美金約為4000柬幣
可帶東西給小孩,如娃娃或鉛筆
當地時間晚台灣一個小時
一定要買的名產:腰果和T-shirt(質料好且一件可以殺到一美金喔)

風俗民情
因為柬埔寨是個沒有天災的國家,所以房子的梁柱較台灣細且少,特別的是磚頭還會打洞,據說有省材及散熱之效
因曾為法國殖民地,早上隨處可見賣法國麵包的早餐車
路邊的簡易加油站,方便機車加油,而且油價也比加油站便宜很多
柬埔寨的交通建設落後,一下雨到處都積水成災,所以雨季真的不適合到這邊旅遊,還是11-12月最適合了
路邊和河面有許多小土堆,這可是白蟻窩喔,當地人相信白蟻窩有神靈,所以都這些土堆都被保持的很完好

超推薦的柬式按摩店
要來去自助旅行的人,一定不要錯過囉
S.O Angkor Khmer Massage
#412 SalaKanseng Khum Svay Dangkum.Srok Siem Reap. Siem Reap Province. Cambodia
營業時間:上午12時到晚上11時
Tel:063 965 966
Mail:dmltours@camintel.com


這次所拍很愛的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