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電話:02-29982794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187號 
推薦指數:4.5顆星(滿分為五顆星)

話說星期六
我、同學、妹妹趁著天氣晴朗炎熱以及有車可以載送的利多
準備要去新莊IKEA購買可以收納衣服的抽屜
關於整理房間的困境,就暫時不在這篇碎碎唸了@@

結果
同學的導航系統十分不中用
明明是在新莊市中正路1號的IKEA,硬是被導航到新莊市中正路的600多號
在擁擠的新莊市區裡迂迴前進,開了半小時前進不過200號
四點半出門,到了快六點還塞在中正路上,我們都悶了,肚子也超餓
決定先來去吃個東西,買家具的事情吃飽再說XDDDDD

盡的地利之便
我們來到新泰路上妹妹同學推薦的詹記麻辣鍋


看到招牌的時候,老實說,感覺非常不受吸引
不過好吃的店外表總是不起眼,一如西門町的雅香石頭火鍋,哈哈
據妹妹說這家店平時門口都要排一堆人
今天可能是用餐時間還沒到的關係
我們很幸運的在店門口就找到停車位(據說台北縣黃線可以停車)
進去之後剛好有空桌,就直接點菜囉

這家麻辣火鍋採單點制
由於我個人不吃辣,所以我們點的是鴛鴦
今天點的是小鍋小辣的湯底,要價300大洋(中鍋400,大鍋500)
單點的小菜不算便宜,松板豬肉300大洋(很普通),牛筋約250-280大洋,其他火鍋料也都50起跳
上菜十分快,老闆不能說親切,但會隨時注意你有沒有需要加湯之類的,服務態度算普普

首先
先調個沾醬
沾醬看起來十分普通,就是一般的沙茶醬、醬油、黑醋、香油等
回到桌上看到老闆送來一碗蔥(有傻眼到,蔥還要另外給,真小氣)
事後吃火鍋料的時候,覺得沾醬吃起來真棒,第一次吃火鍋還跑去弄第二碗沾醬
不過照我這幾天的食量看來,我有可能是被豬神附身XDDDDD

不知怎的
麻辣鍋的部份很慢滾,所以我就獨自先奮戰白鍋
據說麻辣鍋會慢滾是因為辣油會隔熱的關係,我對辣不專長,所以不是很確定
基本上白鍋算是我一個人吃掉的
再加上今天中午的大麥克+麥脆雞+焦糖奶茶,及宵夜乾麵+紅豆湯
目前狂重1.5公斤中(︶_︶≠),哀傷

據妹妹和同學說,這家的鴨血很不錯,夠味
甚至還點了油條和科學麵配辣湯,佩服
我個人是吃了一口就配了一晚白湯,辣~~~
貢丸、甜玉米和白鍋湯頭十分讚,湯頭有點油蔥的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煮科學麵也很配


雖然麻辣鍋的照片看起來都差不多,不過還是來一下照片唄
照片引自http://tw.myblog.yahoo.com/liu-ellen17/article?mid=5489

據極擅長吃辣的同學說
剛吃不覺得特別辣,不過後勁十足,算是一道”菊花會開”的麻辣鍋品@@

吃超撐以後逛IKEA真是正確的決定
不過還是沒買到抽屜~~~~~~慘~~~~~房間一整個亂ing

 

arrow
arrow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