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田中信酒店,這間位於南科附近,號稱五星級的國際觀光酒店
據說有7000多坪的峇里島情境南洋戶外庭園,這次就利用母親節帶阿公阿嬤到這邊走走囉

吃過和逛過後的感覺,景觀設計整個強過餐點和服務效率,下次應該不會再考慮到這邊用餐



整個庭院很大,而且處處充斥著峇里島的特色,不過部分佈置的小細節,我覺得還要多加強
像水池裡的雞蛋花,寥寥幾朵,感覺不是很大方,且號稱五星級的飯店,應該要擺真花才是王道



由於新相機的使用還不夠熟練,這次的照片還是有曝光過度,及顆粒太大的問題,十分不滿意



由於拍人的照片都很不滿意,所以只放上庭園的景觀讓大家欣賞



5點半左右,我們就前往2樓的馥桂廳準備用餐啦

這邊還維持很傳統的推車飲茶方式,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推車了,感覺挺興奮的
不過這邊的服務效率很低,推車只推了一次,就放在旁邊了,大家後來都是到推車旁點菜

餐點以這樣的高價位,我覺得水準中等,但再加上有夠沒效率的服務,水準瞬間扣分成低等
我們點的甜湯,三催四請的,居然等了45分鐘才上桌,就算當場熬湯,也早就該熟透了XDDD
而且餐廳的用餐人數並不是說很多,在送餐速度及顧客服務上,餐廳本身實在是難辭其咎

相較之下,我突然想念起台北金華街的鑫華茶餐廳,菜色水準、價位和服務效率都讚的多


待我來好好批判一下這邊菜色的缺點:
烤乳豬拼盤,烤乳豬不夠脆,烤鴨皮不夠脆,肉質不夠有彈性也不夠鮮美
蝦鬆,餡料蝦子不夠新鮮,拌炒的不夠脆,搭配起美生菜,口感完全被搶掉,感覺像在吃草XD
甜湯,椰汁淡而無味,感覺像在喝糖水,而且西米露和紫米少到可以算出來,這樣要搞45分鐘?

總之,普普的餐點,加上不知道在瞎忙什麼的服務人員,叫也叫不來的餐點,讓我印象非常壞

雖然大家看了我的分享後,應該會興致大減,不過單是來這邊欣賞庭園景觀的話,還不賴~

桂田中信酒店
地址:永康市永安一街99號(下永康交流道,往台南方向約700公尺)
電話:06-2438999
網址:http://www.queena-cth.com/p1.php
餐廳:日式、粵式、酒吧、buffet




延伸閱讀:香港鑫華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