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布拉格住了3天,住的是位在舊城區和猶太區交界的President Hotel
這是我行程中最喜歡的飯店,不論是房間、餐點、服務品質、便利性、乾淨度等,都深得我心


President  Hotel外表看起來不起眼,雖然同樣是五星,但跟旁邊的旅館比起來確實遜色很多
不論房間內的擺設,光是氣派感、健身房、游泳池和大片玻璃落地窗景觀的餐廳,整個就大輸


雖然它沒有漂亮的外觀,但內部的裝潢、住起來的舒適度和服務的質感,仍不愧為是五星旅館
飯店臨著伏爾它瓦河,從房間看出去,隨時都可以看到河岸的景觀

我們的房間一進門就是廁所和衣櫃,往內走有兩張單人床,小茶几、電視櫃和辦公桌


最讚的是備品,居然是歐舒丹的耶
有沐浴乳、肥皂、洗髮精和身體乳液,洗髮精和沐浴乳有香茅的味道,可以洗淨一身的疲憊


另外,旅館內的廁所也貼心的準備了歐舒丹的乳油木果乳液,擦了之後可以讓手變得很保溼

除了有五星水準的備品,這邊的早餐也很讚,不但種類繁多,而且每樣都很好吃
一走進餐廳,服務生會問你要喝茶還是咖啡,旋即送上一大壺的咖啡或熱開水
這邊的咖啡很香,不會很濃,搭配牛奶很剛好,很適合喝濃咖啡會心悸,但又很愛喝咖啡的人

煎蛋和大香腸,我每天必拿,蛋弄的恰到好處,搭配大香腸和蕃茄醬,真的很讚


這邊的麵包也粉棒
不像其他旅館或餐廳僅提供淡無味的麵包及土司,這邊種類很多,其中我最愛的是螺旋狀的可頌


這邊的優格種類也很多,不同廠牌,不同口味的優格,都放在冰箱裡任房客取用
這是我第一天吃的草莓和櫻桃優格,兩者皆很香濃,而且都可以吃到果粒喔,讚讚讚


旅館的地理位置很好,從飯店走到舊城廣場約15分鐘內,買完東西可以放著再回頭血拼,超方便

在這邊住了3天,害我都不想離開啦~不想離開美味的食物、好喝的咖啡,和舒適的床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