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街的時候買的,據說是很好用的護唇膏,一條才賣150元,就衝動購入啦~(明明護唇膏存貨還很多  )
於是,我的愛用護唇膏又多了一個品牌-貝吉獾

這款護唇膏,強調有機和天然的成分,且有許多種味道,但是我不喜歡香精味,所以買了"無香"

買回來以後當然迫不及待的立刻拆來使用,哇,擦起來很油很滋潤呢,而且滋潤度維持了一整個下午。讓我ㄧ整個龍心大悅,又買到好用又便宜的護唇膏了

由於使用後效果很好,所以我趕快上網孤狗了一下這個牌子,順便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好貨
它的專賣店在台灣不多,比較大的據點在敦南誠品,不過購物網站或Y拍上倒是很多代買的買家
我在某購物網站上,我還發現了薑味、橘子、薰衣草和薄荷。網站上的定價是200元,會員價180

官方網站當然是一定要搜尋的,我查了一下美國的官網,網站上的定價是$3,換算成台幣約100元左右,價差幾乎2倍
另外官網上還多了香草(白色蓋子)和紅葡萄柚(粉紅色蓋子)兩種口味,感覺很甜點



貝吉獾的護唇膏種類繁多,除了上面的天然草本系列,在官網上我還發現了蜂臘護唇潤膚膏(平底鐵罐裝)、可可亞油,以及防曬系列。另外還有套裝組合



貝吉獾除了護唇膏好用,聽說最暢銷,也是最經典的就是各式各樣的天然草本軟膏,在官網上的說明是"a Balm of all reasons"。
而他的種類也真的是多到傻眼,有20種呢,五花八門的功能也讓我歎為觀止,除了經典款,也是明星商品的護手霜(Healing Balm,咖啡色罐裝)外,還有草本防蚊膏(Anti-bug Balm)、檸檬油指甲修護膏(Cuticle Care)、腳跟龜裂膏(Foot Balm)、巴里度假膏(Bali Balm)、薰衣草助眠膏(Sleep Balm)、放輕鬆軟膏(Sore Muscle Balm),甚至還有也專門提供幼兒、夜間、戶外及瑜珈使用的軟膏

軟膏的官網價格為$8,台灣網站的定價為600元,價差也是粉大。
不過我對他的護手軟膏挺有興趣的,據說貝吉獾的創始人是一位木匠,而護手霜是他的第一款產品,當初製造的原因是為了自用,用來舒緩乾燥與乾裂的雙手。軟膏的成分是由天然蜂蠟、精製橄欖油、蓖麻油以及特選精油

雖然上化妝品DIY課程的時候,老師一直提醒我們化妝品賣的其實就是"故事"和"行銷",不過老實說木匠製造天然護手霜自用的故事,還真的比其他品牌,如醫生為了幫太太解決皮膚困擾,或是某位女士因為臉上有斑而努力研發妝效自然的蓋斑膏及粉底霜等吸引我,可能因為我的手天生就是非常非常乾燥的關係,特別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呢!

"好的故事"果然是促使女人盲目購買的元兇之ㄧ


發現了貝吉獾後,目前愛用護唇膏的排名略做了改變:
資生堂心機系列的嫩唇精華>契爾氏的一號護唇膏(管狀)>貝吉獾>Rosebud Slave 玫瑰花蕾膏

如果再發現好用的護唇膏,也會持續跟大家介紹滴~



官方網站:http://www.badgerbalm.com/default.aspx
產品故事

Badger天然草本膏源自於美國新罕布什爾州Gilsum小鎮的一位木匠比爾懷特先生。自西元1993年至今10個年頭,至於為什麼以美洲獾來作為品牌?據創辦人說:這是為了傳達的是Badger在北美洲傳統風俗中所表徵天然芳香草藥守護者的精神,以及他是少數會為了保護家庭抵抗至死的動物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