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四就要出發去日本啦~
上週五趁著上班空檔查了一下日本的退稅規定,結果居然發現我的信用卡和護照的英文名字不同。緊急打電話到發卡銀行補發信用卡,並商請YOYO直接到發卡銀行取卡,節省郵寄時間。不過非本人領取需要授權書,因此約了星期五晚上見面把授權書拿給YOYO,順便去吃ㄧ直很想去的"林東芳牛肉麵"


一開始注意到林東芳,是到附近的坐月子中心看小孩途中,被門口大排長龍的人群嚇到。司機先生跟我說這間非常好吃,是許多運將的最愛,這可引起我的興趣啦!話說最懂的小吃門道的,不都是各地走透透的運將先生嗎。所以這間店立刻納入我的口袋名單



我和YOYO各點了牛肉麵及牛肉湯麵。牛肉麵小碗要130大洋,大約有3-4塊牛肉,湯頭有點汕頭風味,味道滿濃厚的,麵條應該是手工麵,嚼勁和Q勁都很夠,我很喜歡;不過最特別的要算是牛肉啦!牛肉滷的非常夠味,應該用的是口感最佳的牛腱肉,吃起來柔嫩但不軟爛,超優

建議大家到這邊,寧願多花50元吃牛肉麵,也千萬不要錯過它的牛肉ㄚ~~~

另外值得推薦的,還有這邊的特製牛油。
據說是用牛肉湯和辣椒下去熬製的菁華,敢吃辣的YOYO舀了一匙放在牛肉湯裡,喝起來有種香香辣辣的口感,不過在多加一瓢後,辣的後勁變的比較強,我喝了一口就放棄啦~

林東芳的店面老舊且位子很小,坐起來不能說是舒適,不過雖然天氣很熱且為開放空間,冷氣卻出乎意料的強。另外聽說現在附近有新的分店,位子比較舒適,下次可以考慮改到那邊去吃


吃完牛肉麵,我開始覺得有點頭暈,現在想想大概就是急性感冒的徵兆。不過YOYO提議要去吃冰時,我還是貪吃的答應啦


聽說這間店YOYO從小吃到大,而且還在店裡遇到住附近的未來同事,想必是備受鄉親喜愛的老店ㄚ。
我和YOYO都不喜歡吃多種配料的銼冰,所以就合點了花生牛奶冰,這花生果然相當的綿密好吃,是我最愛的那種古早味的熬煮花生,超好吃的,搭配上煉乳和一點碎冰,真的很讚,話說我因為經痛的問題,已經有兩年沒吃過銼冰的美味了,這次我仍然相當克制,淺嚐輒止,免得到時候大姨媽報到吃苦果。

不過這樣一大碗35元,真的是經濟實惠有划算啦~

感謝YOYO的熱心幫忙,讓我在出國前順利拿到補發的信用卡。話說現在1:0.351的兌換比率,實在有夠不划算的,搞不好刷卡真的會比較便宜喔,哈哈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中崙遼寧街中央日報附近),據說在樂透店後面有新分店,位子較舒服
11:00am - 6:30am,週日為公休日


順興冰果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50之1號(教師會館對面)
電話:02-23412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