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統一關西馬武督渡假村,我想喜歡KITTY的人一定不陌生,因為這邊最有名的就是KITTY的獨棟別墅


感謝小真給我的住宿折價券,由於住宿券僅能平日使用,訂購的時候只剩下4月16日有空房,二話不說就馬上下訂了!!
這次入住的房型當然不是KITTY別墅啦,聽說一晚要價10000台票以上呢,我不是KITTY的fan,實在沒有花這錢的衝動(但就算是SNOOPY的獨棟別墅,要價1萬元一個晚上,我想我應該還是選擇保住荷包要緊!)。大概我還不夠格當一個夢幻的卡通咖吧~

當天星期五下班後,我和妹妹在家摸東摸西,又到附近的麥當勞得來速買炸雞餐,等吃飽上路已經是晚上8點。不過關西馬武督渡假村還真的比想像中近很多(附近也荒涼很多),走北二高大約1個小時就可以抵達,迅速check in之後,就直奔房間。


我們的房間就位在本館,一開門首先被寬敞的房型所吸引。
但接著就看到我不愛的紅磚地板,進入浴室拍照時又發現衛浴設備很老舊,對度假村的觀感整個大扣分

不愛這種紅磚地板的原因是:沒有住飯店的感覺!
雖然這種想法有點幼稚,但我覺得住飯店就是要能夠踩在又長又軟的地毯上才舒服呀,住飯店還要穿夾腳拖行動,囧


房間的床很大,尤其我們是一個人睡一張雙人床,本來是很爽的一件事情
但這床實在沒有很好睡,不知怎的,我跟妹妹那天晚上頻頻起來上廁所,睡眠品質很差,本來是要來休閒的,卻搞的很累


房間的陽台很大,看出去剛好是度假村的門口


隔天一大早,我們決定先吃早餐再去度假村逛逛
餐廳跟房間一樣都非常寬敞,但buffet的實在很令人失望,菜色很少、麵包不好吃,咖啡和豆漿都不好喝


隨便吃了些東西後,我跟妹妹趁著時間早在度假村內閒逛了一下,先拍了拍本館的外觀


相當氣派的大廳,大廳旁邊有個三麗鷗和OPEN將相關商品的小店面,但所賣的東西相當不吸引人XD


靠近渡假村大門的地方有個滑草區


其實度假村腹地很大,花草和整個環境也都整理的很好,但相關的設施除了上面的滑草場外,實在有點簡陋。傳說中的KITTY別墅因為版權問題,掉漆嚴重也無法修補,另外園區簡介上的步道入口是封閉的,花園也普普,說實話,在實際繞園區一圈後,我反倒會對統一度假村的住宿品質卻步


接下來就是園區內最大的賣點-可愛的KITTY貓啦!!!
前面提過馬武督最大的賣點就是KITTY別墅,所以在園區很多角落都會看到KITTY相關的東西
像這臺KITTY高爾夫球車,就是專門用來接駁住後面獨棟小木屋或KITTY別墅的遊客,因為安全考量,這臺車只提供搭乘


KITTY版接送小巴
服務生告訴我們,因為日本三麗鷗(SANRIO)公司的授權非常嚴格,只要有KITTY出現的東西都不能隨便更改,如別墅的掉漆問題,也要總公司派人來重新粉刷才行,相當保護智慧財產權ㄚ~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來描述這次的住宿經驗,我只能說:絕對沒有下次了~
雖然這樣的評語很重,但我真的覺得花這樣的錢不值得!同樣的價錢在其他的旅館我相信應該會有更好的住宿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