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下午茶,是這次曼谷行的另一個重點行程
行前我們在東方文華的Author's Lounge和Hyatt的Erawan Tea Room搖擺不定,後來還是決定較多人去的東方文華

上圖是東方文華下午茶的大廳,有來這邊的人都一定會拍張照片留念


原本我們規劃的行程是:上午血拼→ 東方文華下午茶→ Sirocco Sky bar拍夜景。
後來因為天氣不佳,隨身包又在第二天晚上時被劃破(好險沒有財物損失),所以拍夜景的行程改成採購曼谷包

當天行程變更如下:
Siam Paragon買ZARA、GAP→ Som Tam Nua Papaya Salad午餐→ TENFACE→ 文華下午茶→採購曼谷包
 
當天吃完午餐時突然就開始下豪大雨,沒攜帶雨具的我們非常狼狽的搭計程車回飯店,梳洗一下後才出發到東方文華(比原訂1點就要前往的時間晚了約2小時)。

我們住的TENFACE是BTS的Phloen Chit站,到東方文華要到Saphan Taksin站換搭飯店的免費接駁船
從Phloen Chit無法直達Saphan Taksin,必須要先在Siam站換深綠色線才能抵達。這邊要特別提醒的是:以前深綠色線這條的終點站即是「Saphan Taksin站」,不過就前幾年這條線已經延伸到河的對岸去,目前終點站是Wongwian Yai(王威安亞站),許多網頁或旅遊書尚未更新資訊,所以搭BTS時要注意,要搭上前往Wongwian Yai方向的車次才正確哦!

到Saphan Taksin站,有很清楚的標示,2號出口就是搭hotel shuttle boat 的地方


從二號出口出來,直走後可以看到碼頭,左邊是搭飯店接駁船的地方,右邊則是水上巴士站


Oriental Hotel的免費接駁船不斷往返碼頭和飯店間,我們剛到的時候船剛走,但我們等約10分鐘,船就回來了!很快


當天天氣很不好,一直斷斷續續的下雨,所以飯店外觀的部分沒有拍照(讓相機淋雨會心疼)
下船後直走就是喝下午茶的地方,我們到的時候大廳已經沒有空位,所以只能先坐在靠窗的走道座位。服務人員說大廳有位子就會立刻幫我們安排(我們一直都沒被換位子,但進去拍照的時候卻看到大廳很多空位XDDD


入座後,很快的就把MENU送來,說實話,這份MENU我研究很久一直看不太懂。。。乾脆拍照存證!
下午茶有分英式和泰式兩種,2人可合點1份,再加點飲料即可(英式下午茶一份990泰銖,單點飲料大約300泰銖左右)
詳情可參考官網: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bangkok/dining/lounge_and_bar/authors_lounge/


英式下午茶
第一層:Scone、水果蛋糕、蜂蜜蛋糕(評價普普)
第二層:焦糖布丁、奶酪、黑巧克力蛋糕、奇異果蛋塔、手工餅乾(中上水準)
第三層:手指三明治(評價普普)

說實話,整體而言,我覺得CP值沒有很高。
點心水準雖有中上,但以這樣的價位而言,我不會推薦大家一定要來!
當然如果是要來當貴婦享受氣氛是很不賴,但如果大廳又沒位子,真的就失去來這用下午茶的最大附加價值,可惜了



我覺得第二層最好吃,特寫來一張


Scone搭配的果醬及奶油很齊備,但我覺得只有草莓醬最好!因為這奶油不是一般的鹹奶油,所以我不是很愛~


MENU上有很多種茶可以選

引述女王的話:"東方文華的下午茶最讓我驚豔的是,他有很多法國Mariage Freres的茶葉,大約10款,其中還有Mariage為東方文華特製的「The Oriental」名字的茶葉,「The Oriental」茶是以紅茶為底,帶有東方神秘風味的濃郁茶款"不過那段話是我回臺灣後才看到的,哈哈

當下,我是請服務人員幫我推薦,他也是推薦「The Oriental」,他說這是很正統的紅茶,喜歡喝紅茶的我就點啦!
紅茶很順口很好喝!因為我很愛喝紅茶,所以其實對紅茶挺挑的,一般下午茶店的紅茶大都很普通,所以通常我不會續壺,不過這紅茶我倒是續了兩壺,哈哈哈

續壺的時候,服務生會把整壺紅茶拿回去煮新的給你,所以茶味不會變淡,這點我覺得很讚!



吃的差不多以後,我就到大廳開始拍照啦!


大廳裡面有幾個角落我覺得都很不賴!
有圖有真相,這些位子明明都沒人坐,但服務生卻沒有幫我們換位子,這點讓我相當介意



除了我們用餐的走廊,還有大廳外,另外還有一個用餐的小空間臨著大廳


現場演奏的音樂家。
因為我們不是房客,所以只能在大廳這邊拍拍照,也不能上樓梯,所以就側拍他囉!


我發現這邊有日本觀光客,當天就至少看到三桌。
很喜歡這種一家和樂幸福的感覺,就偷拍下來囉~


離開的時候,還是不斷的下雨~~~不過吃的飽飽的,是一種令人幸福的感覺!!



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Author's Lounge
地址:48 Oriental Avenue,Bangkok 10500,Thailand
電話:+66-2- 659-9000
下午茶提供時間:12:00~18:00
官網: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bangkok/
Email: mobkk-restaurants@moh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