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NaRaYa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轄下出產的便宜用輕巧好用的曼谷包,在臺北街頭很常看見
也因為撞包比率過高,而且我不太喜歡緞面材質,我一直都沒有特愛NaRaYa的包,所以本來是沒排入行程的....


後來因為託買的人很多,才想說那到位於CENTRALWORLD的總店逛逛(沒錯,又是CENTRALWORLD,這次的曼谷行事前沒發現這邊已經被炸毀的消息,所以一直鬼打牆的安排這邊的行程XD)

打死覺得自己不會買曼谷包的我,到了第二天就破功了~~~~~
因為。。。。。我的包包居然被扒手劃破了~~~~~~~~~~(有圖有證據,側邊幾乎全破)



東西沒掉是不幸中的大幸,但自助旅行沒有隨身包真的很不方便,急著找輕便隨身包的我,在第三天吃完貴婦下午茶以後就直奔位在BTS Phrom Phong 站2號出口的這間分店啦!

這間分店好大,有兩層樓,而且款式很多很齊全,有很多在臺灣分店沒看過的包這邊都有。而且每個包平均比臺灣便宜60-100元不等(面紙包、化妝包因為原本單價就低,不計在內)


如果下次要代買曼谷包,建議可以先在臺北的分店抄好包包的編號
同款的曼谷包,都是同樣的編號,到現場只要拿編號請服務人員幫忙找就好了,既不會買錯又有效率!


本來想說在這邊只買一個這幾天用的隨身包就好,結果又不小心看中新款的布包-就是下圖左邊米色的蝴蝶結包和右邊的點點包,好可愛ㄚ~~~

還有前面三個小包包,最左邊的是手機包(打算給未來還沒買的PDA手機用的);中間的是護照包(現在用的拉鍊已經壞了);還有最右邊的偏光鏡、減光鏡、漸層鏡專用包

最右邊的相機各種鏡專用包是我這次最得意的血拼成果,之前上課的時候聽老師說過,這樣的包包裝這些鏡大小很適合,剛好有三層,可以分別裝偏光鏡、減光鏡、漸層鏡,非常方便

沒想到剛好在NaRaYa看到,而且一個只要60泰銖,當然馬上就敗了!回來跟老師確認過,臺灣一個至少要150元呢。真是買到賺到!~黑皮!!





店家資訊
這次去的分店是位在BTS Phrom Phong 站2號出口的兩層樓分店
雖然有名的總店位在世貿中心一樓,但這家分店位置好,人潮少,款式較齊全。可以一次購足所有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