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旅遊多了乃哥這一咖,乃哥是萬能的嗨咖來著,上山下海什麼都難不倒他
跟他的團,終於讓平常老是當團長、查旅遊資料的我,體會到什麼是"人到就好"的爽,哈哈


這次的出遊算是臨時起意,乃哥出發前兩天傳了個網頁給我,說要去什麼北橫的梯田,我完全沒看就答應了,哈哈,反正乃哥的團品質有保證。因為乃哥說北橫沿路沒啥吃的,所以要自備乾糧,剛好前一天到costco買東西,就順道買了盒壽司當大家的午餐囉!!


當天六點半準時搭上乃哥的車,到永和接了乃哥的朋友以後就直驅大溪和超哥會合,然後到阿姆坪拍了石門水庫
老實說以前對阿坶坪印象不好,總覺得這裡杳無人煙,處於半荒廢地帶,沒想到在這拍石門水庫意外有日月潭的感覺


不知怎麼,明明7點才在乃哥車上吃了小7的飯糰,怎麼才11點又餓了起來,趕快把壽司打開來吃
嘿嘿,原來大家也都餓了呢!一大盒的壽司瞬間被秒殺,豆皮口味的壽司配上甜薑片真的好好吃喔!還在回味呢!


這兩座橋是北橫上有名的景點,紫色的是復興橋;紅色的是羅浮橋
在別人的網頁有看過兩座橋一起入鏡的照片,角度比這張好,可是不知道在哪拍的



第二站,就直接來到今天的主要景點之ㄧ,爺亨梯田



這邊沿途其實有好幾個不錯的拍攝點,因為車不多,臨停都還算方便,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拍攝點還是這個涼亭
這涼亭除了拍梯田的角度很棒以外,還有其他許多景可以拍,又可以休息、野餐、聊天,一兼好幾顧,讚!!




這張是乃哥用desire幫我拍的,風評不錯,大家都說看不出是手機拍的,果然是我千挑萬選的好手機,哈哈哈


這邊除了拍梯田,還可以拍彎道,本來有拍一張摩托車騎過來的人帶景照片,可惜那張沒拍的很成功~
 

這張白平衡調了鎢絲燈模式,把天空弄成很藍的藍色,配上路邊往上長的不知名植物和白雲,自己是覺得很有FU啦!!!


這涼亭也是野餐的好地方
瞧瞧賢慧的乃哥幫大家準備的馬鈴薯+紅蘿蔔+蛋沙拉,搭上美乃滋就是好吃的三明治囉!


看我被餵食的多開心ㄚ,看起來超貪吃的!
我當天一定是被大食怪附身了,才吃完壽司沒多久,又吃了沙拉吐司,驚死人!!!!!


這涼亭超舒服,瞧妹妹和乃哥看照片看的有夠認真,還研討起拍照心得來了~



第三站,是秀巒野溪溫泉

這座就是讓我上橋以後皮皮挫的吊橋啦!
我有輕微的懼高症,尤其怕走那種搖搖晃晃又很高的吊橋,以前在花蓮出隊的時候,走往八通關的山風1、2號吊橋就讓我抖個不停,有賴孝順的學弟攙扶;去茂林的時候,走那腰壽高的多納高吊橋差點沒把高中同學YOYO的手握爛,還一路尖叫;這做秀鑾的吊橋沒比前3座恐怖,但也算晃,看我在那邊要走不走,猶豫不決的,乃哥看不下去,直接用拎小雞的方式拎我過橋,實在有夠丟臉


這張照片看起來笑容燦爛,但其實一邊擔心乃哥的小八爪撐不住我的相機,一邊覺得橋很晃很恐怖,內心戲實在很多...


乃哥這張馬力歐超經典,一定要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接下來要去泡野溪溫泉囉~燒燙燙!(乃哥難得擺出這麼娘的姿勢,一定要給他公開一下)


這算是我第一次泡真正的野溪溫泉,很難想像明明是同一條溪,為什麼會有兩種溫度
溪水和溫泉溫差很大,冷熱交替泡應該會很爽,可惜今天沒帶泳衣只能泡腳過乾癮啦~






今天的野餐行,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啦,感謝乃哥的精心安排,期待下次的出遊囉~~~



復興橋˙羅浮橋的介紹及照片,請點此

秀巒村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