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蕙君的福
今天來到了"神旺大飯店"一樓的伯品廊新概念歐法料理(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原來神旺大飯店是旺旺集團的哩
立刻就來一張到此一遊照
    

第一次品嚐高檔的法國料理,還上了餐桌禮儀的課
嗯~今天也是第一次喝到傳說中美味的薄酒萊哩

首先,趕快來介紹今天的料理

煮田螺鵝肝醬沙司(Poached Snail with Goose Liver Sauce)
以馬鈴薯盛裝煮過的田螺,搭配美味的鵝肝醬汁

   
鮭魚卵蒸蛋佐荷蘭醬汁(Steamed Egg with Salmon Roes)
本日最昂貴的料理,獲得全場一致稱讚,別小看它只是簡單的蒸蛋,師傅說這醬汁要熬兩天才可以完成
蒸蛋的最下層是鮭魚,所以吃的時候要從最下面撈上來品嚐喔 
小黑點是昂貴的魚子醬
這蒸蛋真是好吃到不行,不易碎又綿密的口感,真是讚到不知怎麼形容它的美味


蝦仁酪梨沙拉(Shrimp and Avocado Salad with Tomato Sauce)
這道菜相較下我覺得普通,倒是配搭的大蒜麵包深獲我心呀

   
蕃茄濃湯(Tomato Soup)
用精巧如濃縮咖啡杯般的容器盛裝,讓我很想把它當咖啡拿起來一口喝掉
不過十分燙呀
這湯讓我想起了吳哥窟的南瓜濃湯(友吟也有同感)
綿密濃稠的口感,但又不失清淡的口味,令人好想再來一杯


sherbet(法式冰沙)
在主餐前吃,主要的功能是消除味蕾上的味道,好享受主菜
口味吃起來很像清冰(嘿嘿,我剛好很愛清冰)
吃完後真的可以清口氣哩,接下來就準備品嘗今天的主菜啦


主菜上桌
今天我點的主菜是羊排
只能說師父料理的手法真的很高明
完全沒有羊肉的騷味或腥味
吃起來有類似牛肉的滑順口感
柔軟中又帶有咬勁,一定要大推的美食啦~

         
蜜桃佐香草冰淇淋(Peach Melba)
我們真的很幸福
這道菜單點的話380大洋
紅紅一球的就是甜點的主角-蜜桃,可是法國空運來台的咧
以白蘭地醃漬而成的水蜜桃,吃起來真的好好吃~

好晚了~
本文還有第二波喔
下次繼續跟大家介紹今天的桌邊表演
保證精彩可期,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