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慶祝母親節來的,感謝老媽一整年的辛勞和小阿的照顧
推薦指數:(屬於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地雷區)


南大門算是滿正港的韓國料理,服務也很有效率
但今天除了牛五花和人蔘雞湯以外,其他東西我都覺得不太好吃,十分失望

 
南大門的老闆是韓國華僑,留個大鬍子,有點像電視明星趙舜(照片中帶帽子那位)
另外店裡面有個很帥的工讀生,但講國語不太通XDDD(就是照片最左那位啦)

老闆很用心,會隨時注意客人的用餐進度,也會不斷掌握廚房的出菜速度,這點非常棒

小妹有吃過這間,所以今天點菜的工作是交給她
我們點了牛五花、羊排、辣五花、肥腸,另外還點了海鮮煎餅、人蔘雞、石鍋拌飯
另外這邊還有可以一直續點不用錢的小菜,甜不辣和馬鈴薯都還不錯吃


南大門的烤盤,一次只烤一種肉,這點和其他的韓國烤肉店有很大的不同

南大門在烤盤的使用上很講究,烤不沾醬料肉類時,用的是右下角的烤盤,中間比較高,可讓五花的肥油下滑,減少肉質的油膩感。烤沾醬料的辣五花和油質較少的羊排時,就用中間比較低的烤盤(如左下角)

個人覺得牛五花的肉質很不賴,肥瘦適中,不過羊排羊騷味重了點,肉質也比較偏硬,不優。辣五花的調味辣中偏甜,不是很合我胃口,但肥肉的部份烤起來很脆很Q,包菜很好吃。另外肉的沾醬,我覺得在我吃過的韓國烤肉裡,南大門的口味算非常普通,頗失望

肥腸的調味和辣五花相同,可能醬料太多,失去了烤肥腸應有的脆度,反而有點像沒煮爛的四神湯,十分難吃




海鮮煎餅很厚實,放了很多的洋蔥,但是餅皮煎得不夠脆,海鮮放的量也太少,整個扣分
石鍋拌飯,我覺得很不OK,口感太溼黏而且沒味道,應該算是我吃過最失敗的

至於今天我最滿意的人蔘雞,由於太可口,居然忘記拍照XDDD
這邊的人蔘雞,用的是傳統包糯米的方式熬煮,湯頭偏稠,雞肉煮得軟嫩入味,很讚


南大門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3號
電話:25711017
價位:肉類單點約300大洋,人蔘雞(半隻)300大洋,海鮮煎餅180大洋,今天點的菜色約20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