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遠到樹林吃小吃的理由:麻麻專屬設計師ㄚ飛推薦~
:第一次到樹林,比想像中繁榮,小攤販和小屈都很好逛,還讓我買到朝思暮想的SALA
小玢也買到台北市買不到的鑰匙包,大家都逛的很開心


這次的小吃以魔鬼甄網站上整理的為主,先來介紹樹林火車站前的小吃

雞排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傳說中的小戴雞排,但面對火車站的左手邊就只有這間雞排店,而且大排長龍
姑且跟著大家排隊囉~

雞排和嫩雞條,每份40大洋;雞翅6支100大洋
營業時間:下午3點~12點,星期一公休
心得:炸雞粉略厚,雞條和雞排醃的不夠,不過雞肉吃起來滿軟嫩的,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很OK


HANG TEN旁的水煎包

從火車站前的那條路直走就可以看到85度C和HANG TEN
這間水煎包是魔鬼甄網站上的第3名推薦
心得:1顆7元貴桑桑咧,餡料以蔬菜為主,口味還不錯,如果再便宜點,我的回購率會更高




85度C旁邊的豆花店

這攤和雞排一樣是大排長龍,有分30元和35元兩種,30元是杯狀,35元就如照片中的塑膠碗

不像石牌夜市越吃越小碗的豆花花,這邊的豆花是裝到滿,可加3種料;單吃挫冰,可加4種料
大家必點的有:芋頭、花生。另外這個小攤位子很少喔,建議大家外帶

心得:我那天點的是花生 + 大紅豆 + 芋圓,料多到我吃不完,感覺像在吃料而不是豆花ㄚ,下次還是兩個人吃1碗就好。雖然大紅豆不夠軟爛,花生不夠綿密,不過豆花口感滿細的,以這樣的價位和超大方配料來說,這間小攤真的是物超所值,也難怪要讓我排隊15分鐘啦~



接下來,還有樹林後火車站的小吃要介紹,請見下回分曉~



魔鬼甄的樹林小吃大蒐集,請點此
PS..文章中提到的市場,也在火車站前的博愛路上,可是裡面很昏暗,感覺會有老鼠縱橫,我實在沒有勇氣踏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