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完樹林火車站前的美食,今天來介紹後車站的
若是開車的人,建議過火車站後,往柑園方向開,停在鎮前街叉路的路邊

穿過樹林火車站,後站口就是一個小小的廣場,黑肉圓就位在廣場尾端右邊


這是魔鬼甄網友的第2名推薦,第1名是小戴雞排
據網友說,來這邊一定要點黑肉圓配豬血湯才夠味~

店內位置不多,約10多個位子,旁邊藍色的隔板後,就是蒸肉圓的地方,用餐環境挺悶熱的

我們點了4顆肉圓和2碗豬血湯,本來以為一份是2顆肉圓,後來才知道居然是1顆就25元XD
肉圓口感還不錯,外皮很嫩,料也算豐富,有許多筍絲,搭配很鹹中帶甜的醬料還滿順口
不過,這樣小小1顆要價25太離譜了,這價位我沒辦法接受
我家這邊的蝦仁肉圓2顆也才35元耶,有蝦仁又好吃說


接下來介紹豬血湯
豬血湯是用沙茶、酸菜和胡椒下去提味,剛喝時覺得湯頭略淡,喝到湯底味道才濃郁些
建議攪拌後再喝,個人覺得酸菜比豬血好吃~



不知是否受物價上漲的影響,黑肉圓的要價我覺得實在太貴,小小1顆肉圓要25元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如果點個肉圓配豬血湯,就要50元,而且完全沒有飽足感。大大減低我想再吃的欲望

列為不會在回鍋的小吃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