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吃是在「吃喝玩樂在樹林」網站上看到的,魔鬼甄上面推薦的不多
不過基於對臭豆腐的喜愛,我還是抱持冒險家的勇敢精神,到樹德臭豆腐光顧一下
:這間比黑肉圓好吃


話說樹林的路標不是很清楚,過了後站的廣場,我先賭了右邊,到麗嬰房一問,居然沒人知道樹德街,隔壁的眼鏡行則說大概在左邊。好吧,就往看起來很不熱鬧的左邊走走看囉。

結果,樹德街根本就是左邊的第一條巷子XDDDDDDDDDD

樹德街一直走,看到日新街的交叉口往左看,就會看到樹德臭豆腐的攤子



老闆是一對年輕的夫妻,在炸臭豆腐的先生感覺細皮嫩肉的,跟之前看過的臭豆腐店老闆不一樣
老闆娘個性很活潑,跟每個來買臭豆腐的顧客都互動良好



店內位子超少,大概只有6個位子。因為臭豆腐外帶不好吃,所以我們硬是等到有空桌才吃



哈哈哈,這裡的臭豆腐果然沒讓我失望。我偷拍老闆的時候,就感覺這臭豆腐外皮一定很酥脆
剛起鍋的臭豆腐又燙又脆,而且內皮也不會過乾,沾著醬、蒜末,和給的頗大方的泡菜,超讚

這一盤臭豆腐在5分鐘內被掃光~~~是這趟樹林小吃,除了豆花,我最滿意的一道了


樹德臭豆腐
這邊的臭豆腐有三種口味,原味、紅燒和麻辣,每盤都是40;另外有單賣泡菜,一份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