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8年9月5日
行程:果醬早餐-新崛江-台南老家

果醬早餐是小真推薦的,位在美麗島站附近。我們特別從高雄商旅搭一站捷運到這邊吃早餐
有了在地人的指引,我們很快的找到了果醬早餐,在美麗島站8號出口出來後,看到法國巴黎婚紗左轉林森路至賀田皮膚科,從賀田皮膚科過馬路到對面巷子就可以看到

小真說這邊點早餐套餐最划算,不過我們兩個人超貪心,點了兩份套餐還不夠,另外還單點了小真推薦的可頌和三角系列,而且居然還吃光光XDDDD

這邊的早餐套餐是60元起,可任意搭配25元飲品。不過以這次點的來說,我覺得單點的比套餐好吃,有可能是套餐沒點對XDDDD。所以決定先來介紹套餐


鮪魚可頌NT30
這是我今天的No1,外皮酥脆的可頌,搭配上滿滿的鮪魚和芥黃醬,實在很讚。
芥黃醬中和了鮪魚的魚臭味,讓整體口味更加分,在台北的早餐店沒吃過這麼作工精緻的鮪魚可頌,而且居然只要30元,讓愛吃可頌的我直呼開心,如果肚子還有空間,我一定會多點些其他口味的可頌來吃吃


雞肉三角NT35
這三角系列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我猜應該是用普通吐司包好餡料後,整個拿去壓模烘烤。外皮吃起來脆脆硬硬的,一口咬下去除了麵包的酥焦味外,還有豐富的蛋沙拉和燻雞肉,超讚~


接下來介紹套餐系列

法國厚片+鮪魚&火腿及維也納咖啡,NT75(維也納咖啡單點40,需補15元差價)
法國厚片煎的不夠焦,蛋汁味略嫌不足,另外"蒼蠅貪甜"(請念台語)的我,偏好在法國厚片上沾上蜂蜜,這邊沒附蜂蜜有點小可惜。另外加點的維也納咖啡,喝起來普通,咖啡略苦,我沒有很愛



奶油厚片+雙腸搗蛋及一杯25元飲料,NT60
厚片吃起來普普,個人覺得再多加些奶油下去烤應該更讚,本來應該半熟的蛋,煎的過熟,小小可惜3


另外看到許多人單點鬆餅來吃,鬆餅也是一樣烤的略焦,想必吃起來一定很酥脆,看的我口水直流。下次我來的話一定要再多點一些這次沒吃到的單點系列來嚐嚐看


果醬早餐,非常用心的早餐店,在台北絕對找不到這樣經濟實惠又用心製作的早餐喔~超推薦
請你到高雄一定要來吃吃看



果醬早餐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興華路43-1號
電話:07-2362283
推薦:三角系列、可頌系列、鬆餅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