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不住辦公室同事一再討論貝里尼復北店的牛排和美食,研考美食團又要出動啦~
這次的目標是:炭烤頂級肋眼牛排(窯烤牛排)


擁有日本血統的Bellini Caffe義大利餐廳,在1998年由三澧企業公司引進台灣,繼「Bellini Caffe」推出後,陸續又推出較平價的「Bellini Pasta Pasta」,以及「Mo-Mo-Paradise」壽喜鍋等連鎖餐廳。Bellini Caffe比Bellini Pasta價位要高一點,但是服務跟食物品質都明顯地好很多。

貝里尼復北店是台北唯一的Bellini Caffe,走的是精緻路線,臺灣區的另一間設在台中誠品。
裝潢走的是簡單路線,店內的位子很多,且有戶外的座位,營造出一種舒服輕鬆的用餐氣氛;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燒著炭火的大烤爐,烤著披薩等食物,也可以看到廚師現擀披薩皮的樣子。

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叫"黃運轉"
人很親切,不但能針對個人需求提供很適切具體的點餐建議,且能很專業的回答各道菜的製作過程


貝里尼的隱藏版美食有兩樣:20盎斯炭烤頂級肋眼牛排和龍蝦義大利麵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女生,且牛排一客要1800元,龍蝦義大利麵要1200/1350元,在只能擇其一的情形下,我們詢問運轉先生哪樣比較值得點,運轉先生推薦窯烤牛排,"因為全台北市有這樣大的柴燒窯能烤牛排的店不多"


衝著這句話,窯烤牛排就給它點下去了
送上來的牛排非常大塊,運轉先生很快的切成八片,全貌我忘了拍,只拍到牛排1/8的模樣。不過我覺得切片後更能顯示這牛排的美味。看照片就能感覺到:牛排表皮的部分,經過窯烤的高溫後,外皮脆度很夠,但又刻意不烤太久,以保存肉汁和維持肉質的鮮嫩,看起來超JUICY吧!!

熟知小美的人就知道,我是很不擅長吃肉的,所以我其實很少吃排餐,但。。。。貝里尼,我不得不說你贏了
一般來說,小SIZE牛排切片後,我大約吃個3小塊就會放棄,但這窯烤牛排,我居然吃了快3片,應該是平日的2倍量
原因無他。。。。因為我覺得太好吃了~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20盎斯炭烤頂級肋眼牛排 $1800元



原本想點的龍蝦義大利麵,隔壁桌剛好有點,偷瞄了之後覺得有點普通,果然真的是牛排的CP值高

 吃牛排的時候,可以搭配黃芥末醬和蒜片,黃芥茉醬是有顆粒的,吃起來不像一般芥茉醬有嗆味,意外的和牛排很搭
蒜片本來就是牛排的好朋友,契合度更是不用多說~超讚!!




既然這間貝里尼的特色是店內巨型的柴燒窯,當然要點個窯烤披薩來試試,考量已經點了牛排,想說披薩就來個海鮮口味,運轉先大力生推薦我們點"辣炒蕃茄鮮蝦披薩",他說這披薩的沾醬很特別,吃起來比較爽口

披薩送上來時,我們就被它薄脆的餅皮吸引住了,這裡的柴燒窯爐pizza,有著其他烤爐所無法展現的純正義大利風味,吃起來口感很酥脆但又不會過乾,且帶有窯烤過的特殊香味,搭配上清爽的番茄辣醬,色香味俱全,果然不負運轉先生的推薦。

辣炒蕃茄鮮蝦披薩 $380元



義式蕃茄大蒜麵包是同事一直推薦的,吃過之後我不得不說,千萬別小看這道前菜的美味程度。給五顆星真的不為過!

雖然是簡單的大蒜麵包,但是旁邊的涼拌蕃茄丁卻不簡單。貪吃如我,實在也很難具體描述這蕃茄丁的美妙之處,總之吃起來完全的保有蕃茄原本的甜味,但又加上香草的淡淡調味,且將番茄容易出水的缺點處理的很好,沾在大蒜麵包上不會過濕,讓麵包原本的酥脆度可以很明顯的吃出來。優

義式蕃茄大蒜麵包 $150元



這杯"檸檬漾"也是運轉先生特別推薦的,可無限續杯。第一次看到藍色的檸檬汁,真的很特別
問了一下運轉先生這檸檬汁的作法,相當複雜,我只記得有加檸檬皮還有柑橘酒之類的........

但衝著30元的水費,我們三個人已經喝了很多水,加上點的菜多到讓我們肚子撐爆,這檸檬汁只續了一杯,超可惜的


據說貝里尼的甜點也是一絕,但當天我們真的飽到要吐了,只好下次再來嘗鮮了~
雖然價格真的貴了點,但今天點的每樣都好好吃,讓人會想再光顧第二次,貝里尼復北店,我們下次再會囉!!



貝里尼復北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88號
電話:(02)2517-7577
網址:http://www.humaxasia.com.tw/caf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