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巨無霸什錦湯麵來囉!
吃湯麵居然要用夾子夾麵,有沒有誇張~


我們就是被這碗深不見底的湯麵給吸引到張吳記麵館來的,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四人,實在無法KO這碗公,而且張吳記的熱炒看起來好好吃,所以我們還是很基本款的點了炒麵、炒飯、還有菜單上的推薦菜色

香蔥去骨油雞腿(280元)
這蔥花是宜蘭的三星蔥,給的非常大方,搭配上以香油為基底的油雞腿,很香很好吃,沾上店家的辣油也很夠味
妹妹覺得有點油,我是覺得還好


宮保豬肝(180元),本日最推
這道豬肝炒的很夠味,辣椒子的香味散佈在豬肝、空心菜上,搭配上我最愛的脆花生,超讚
這辣椒很辣,所以怕辣的人在夾豬肝的時候,記得把辣椒子先去掉;鹽酥口味的花生香脆夠味,好吃


什錦炒麵(100元)
這炒麵是我今天比較不滿意的一道菜,簡單來說,就是沒有海產店或熱炒店的炒麵味
麵炒的不夠入味,醬汁、配菜和麵的味道沒有融合在一起,大扣分。話雖如此,這道炒麵的點閱率超高,除非點大碗湯麵的外,幾乎每桌都有點,而且還有一個人單點一盤吃光光的,可能每個人口味不同吧(或是我們這盤沒有炒成功XD)


XO醬炒飯(130元),小妹最推
XO醬偏辣,所以這炒飯是辣味炒飯,據炒飯達人小妹的說法,這炒飯非常好吃,推薦給大家



除了炒麵以外,其他的每道菜我都很滿意,今天我們4個人吃了770元,還包括外帶給小妹的炒飯和油雞腿。

每個人都吃的很飽,真是物美價廉的好鄰居,如果我住在附近的話應該會常來買外帶吧,老家在石牌的達哥也說,以後回老家時就直接來這邊買外帶,好吃又方便,也省得長輩準備食物很辛苦。下次來吃的話,應該會點炒飯、豬油拌飯(這也很多人點)或白飯配熱炒,這邊的熱炒感覺都滿好吃的,今天只吃了幾道菜,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吃吃其他的!

另外,特別提醒大家,用餐時間來一定要先訂位,我們7點到的時候連空桌都沒有,好險有先訂位。平日開到9點,大概8點多以後會比較有空位,如果沒訂位臨時想吃的話,建議晚點再過來,免得要等很久!!!假日沒訂位的話,就建議乾脆等下次吧


順便拍了一下店內的擺設,有點混搭復古風,推薦的菜色都會用紅紙貼在牆壁上,還會在上面註明該菜的特色,滿用心的


這碗櫥很復古,以前小時候在奶奶家也看過一樣的
這邊提供的茶水是熱茶,喝不出是烏龍茶還是麥茶,我覺得很好喝,後來在餐廳躲雨的時候連喝了兩杯


本店特色:大碗公什錦湯麵
這邊的大碗公有分599元和448元兩種,以我看這應該是10人份,可是今天看到兩桌都只有7個人就點599的,而且還吃光
很特別的是,這兩桌有一半以上都是小朋友,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可以把整碗公的麵吃光光,害我下次有點想來挑戰看看!!!







張吳記-巨無霸什錦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280巷35弄2號(奇岩站和北投站間,較靠近奇岩站,路程約10分鐘)
電話:2892-2207
停車資訊:麵館旁邊有個公共停車場,若有停車位可免費停車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1: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