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月才由牛角集團引進的日本涮涮鍋吃到飽連鎖店『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在東區開幕了!
餐廳位子很好找,就在忠孝敦化1號出口,以前頂呱呱旁邊的二樓 
最近天氣剛好轉涼,超適合吃火鍋,剛好到這間火鍋店嚐鮮
小美覺得火鍋最重要的就是湯頭,另外最不喜歡用一堆火鍋料充當配料,當初看網友介紹,這間火鍋店湯頭特別,且可以選擇很多蔬菜,配料的肉質看來也很優,很符合我的要求
進到餐廳後,就被安排入位
位子間有用竹簾稍微隔開,所以只有一邊的座位會和隔壁桌相鄰,算是有點隱密性
在火鍋的選擇上,這間店有套餐和吃到飽兩種,不過秉持晚餐不過量原則,我選擇了比較適量的套餐
因為這次我點的是套餐,所以先介紹一下套餐的菜單
2人套餐有溫野菜、溫野菜豬肉兩種,均為990元,加計10%服務費後,每人約為545元。
價位偏中高,趕快來看看CP值如何
套餐內容包括2種湯底、4種蔬菜、基本菜盤、5種肉類、、1道主菜(雜炊)、甜點、飲料
湯底有8種選擇,我挑了比較特別的膠原鹽味高湯、黃金高湯(富含牛骨精華)

前菜,番茄切盤佐莎莎醬還不賴

肉盤
溫野菜的火鍋肉肉質不錯,個人認為水準有中上,尤其是牛五花、菲力、雞腿肉,肉質都很嫩,大推
基本菜盤,份量比一般的小火鍋少
蔬菜種類有很多可選,除了高麗菜、美生菜外,我選了比較沒吃過的雪白菇和小松菜
蔬菜盤送來的時候,我超失望的,看起來好少超沒份量
最後的雜炊部分,選的是玉子雜炊,溫野菜的menu有針對火鍋湯頭推薦適合的燉飯、麵食或雜炊
基本上就是以現有的火鍋高湯另外煮粥或麵食,和王品系列的"聚火鍋"最後的雜炊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火鍋湯頭本身就有點過鹹,所以煮起來的雜炊也是重口味
甜點部分是香草冰淇淋淋上焦糖和麵茶,好吃不甜膩
 
整體心得:
兩種湯底都偏鹹。膠原蛋白湯頭帶有柚香比較清爽,黃金高湯口感有點像壽喜燒,醬油味頗重,單喝太鹹
配料部分,最推薦雞腿肉、牛五花、菲力,吃起來油嫩不柴;菜盤新鮮度很佳,但份量太少,有點可惜
另外店內座位比較不集中,服務生採分區提供服務。按今天的經驗,1個服務生大約負責3-5桌,我們這桌的服務生應該是新人,比較沒經驗,所以送菜速度超慢,我們都已經吃完火鍋等了大約15分鐘,雜炊和甜點都還沒上(隔壁桌比我們晚來也是同一個服務生,但我們在等服務生來弄雜炊的時候,他們早已吃完走人),要找服務生的時候又找不到人,以這樣的上菜速度,還限時2小時,實在有點強人所難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吃到飽的菜單,適合喜歡食量大或是想喝酒精飲料的朋友 
吃到飽的套餐的肉類選擇還算滿多的,以我點套餐吃到的肉質還說,品質還不錯喔。
如果是無肉不歡的朋友還滿推薦的


店家資訊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樓(近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電話:02-27526301
營業時間:17:00-23:30
官網:http://www.onyasai.com/
 
 
arrow
arrow

    bess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